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思想 → 正文
阅读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日期:2021-04-01]

3月25日下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在化学楼一楼10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布置大会。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研究生党员参加动员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子忠主持。刘子忠书记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贯彻2021全年,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党史学习与教学科研工作中去。根据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有关精神,按照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具体安排如下:

一、总体要求

1.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2.切实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思想;3.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

二、工作安排

1.专题研讨;2.主题党日;3.专题党课;4.学习研读;5.专题培训;6.现场教学;7.群众教育;8.活动引领;9.实践活动;10.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组织领导

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在院党委领导下开展,学院党委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

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

组长:刘子忠

副组长:胡日查

成员:包永胜、王奖、爱军、王晓丽、赵斯琴。

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

组长:刘子忠

副组长:胡日查

成员:包永胜、王奖、爱军、王晓丽、赵斯琴。

具体巡回指导分工:

无机材料支部:刘子忠

绿色催化支部:胡日查

环境化学支部:包永胜

本科生支部:王奖、爱军

研究生支部:王晓丽、赵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