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思想 → 正文
阅读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优秀研究生经验交流会

[日期:2021-04-28]

为使2020级研究生新生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对未来及早作出规划,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21年4月27日在化学楼102会议室举办了以“新生交流,梦想启航”为主题的经验交流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支部书记、研究生秘书张阳,2020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张伟超彭玉珩田昕雨许光明学科化学专业的芦佳美,物理化学专业的宣敏敏、黄海涛,以及2020级全体研究生。

首先,到场的彭玉珩、宣敏敏、黄海涛张伟超几位同学分别从学习、考博、工作三个方面分享了他三年的学习生活经验。田昕雨芦佳美、许光明几位同学由于在外地找工作未能来到现场,采用视频连线介绍自己研究生期间的心得体会些经验为研一的新生消除了很多学习和生活上的迷茫疑惑,也明确了自己要努力的方向。

本次交流会不仅为新老生的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也让2020级研究生对自己的研究生生活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对如何合理安排和利用时间、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以及考博考公等问题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本次新老生交流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