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思想 → 正文
阅读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老有所安”社区老年人活动志愿行动

[日期:2021-04-29]


为树立科学的饮食观念,提倡平衡营养膳食,让老人们能有健康快乐的晚年生活,2021年4月28日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志愿者参与了爱暮养老公司在水文社区和支农社区举行的老年人轻食DIY活动。

活动伊始,筹备好现场后,志愿者们积极配合主持人活跃现场气氛,与老人们积极互动玩游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紧接着,志愿者协助主持人分发洗净的水果蔬菜,传授水果沙拉、蔬菜沙粒的健康做法,引导老人亲自动手用蔬菜、水果、酸奶和沙拉酱制作出适合自己口味的沙拉。

品尝完自己制作的沙拉后,老人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在交流过程中,志愿者们了解到老人们现在的想法,追求健康的同时还要追求与时俱进,期冀多举办这类能与年轻人交流的活动,并提出合理建议。

通过此次志愿行动,看到老人们的笑颜也让大家更加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永驻,活动意义深刻,期待着更多的同志加入到志愿活动中来。


(图为水文社区志愿活动合影)


(图为支农社区志愿活动合影)


(图为游戏过程中为大家分享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