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思想 → 正文
阅读新闻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走访慰问老党员颁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日期:2021-06-28]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按照中央部署,6月24日,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子忠、院长贾美林、党委副书记胡日查、党委委员王奖一行到50年党龄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为张德安、乌日娜、嘎日迪、斯钦4名老党员颁授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党龄50年以上的党员颁授纪念章,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部署。刘子忠代表学院党委充分肯定了老党员在学院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向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老党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做出更大贡献。

各位老党员表示感谢党中央和学院党委的关心关怀,纪念章是党组织对老党员的最大的肯定,也是对老党员们的特殊激励,要继续学习提高,坚定信心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