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思想 → 正文
阅读新闻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无机材料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5-26]

 2022年5月25日下午3:00-5:00,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无机材料党支部开展了“关于集中治理全区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赵斯琴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无机材料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支部书记传达了校党委、院党委相关通知文件精神。其次,每位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进行解读,并开展了有关师风师德的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对照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进行了认真梳理。最后,支部书记总结,要以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严格遵守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十一严禁”,坚决抵制“酒桌文化、码头文化、圈子文化”,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廉洁文化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